Taylor Swift  

今天又要來介紹一個我超喜歡的美女歌手啦!!

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國民小公主~Taylor Swift!!

本名:Tayloe Alison Swift

生日:1998年12月13日 (23歲)

星座:射手座/Sagittarius

出生地:美國賓夕法尼亞州/Pennsylvania

 

Taylor 4年級時寫了3頁的詩歌《我壁櫥里的怪物》,而贏得了全國詩歌大賽

(這種東西我一定很遜! Taylor小時候就會寫詩歌...這真是太Per-fect!)

10歲她開始寫歌並參加歌唱大賽(卡拉OK的),某個夏天,他還寫了小說,目前依舊沒出版

(我同學也再寫小說,還說他要出版,這真是令我震驚!!10歲就寫歌..我連改歌詞都沒改勒...)

他還是當地的周六夜現場的兒童短喜劇演員團隊TheatreKids Live的成員,他顯示了她與生俱來的喜劇天賦喔~

Kirk Cremer的母親在觀看了她的卡拉OK表演後,建議Taylor致力於鄉村音樂!!

11歲時,Taylor去了納什維爾,分發卡拉OK帶,希望能得到唱片合約(11歲...我還在瘋狂看小說吧..)

但都被唱片公司和同行拒絕了...

回到Pennsylvania,她被邀請到美國網球公開賽上演唱,對美國國歌的演藝受到了很大的關注

12歲,他就會彈12弦吉他 15歲,拒絕了RCA唱片,因為公司想用歌手發展協議限制她

14歲 和Sony/ATV Tree publishing house簽約,成為最年輕的詞作曲家

她是一個傳奇...我真的這麼覺得...年紀這麼輕~小時候就要志向正確呀(●´∀`●) 

 

Kitty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認識Taylor的啦~

(所謂的新節目XD Kitty碎碎念之搞怪時間XD)

第一次聽見Taylor的歌是從可愛的同學嘴裡唱出來的Love Story~

結果一次就愛上啦!(什麼情況啊...)當然..我是非常久才知道這首歌 大概前年吧(差不多是1D出到那時候XD)

 

所謂的一見鍾情在這裡我就要把它改變啦~變成一聽鍾情XD

(我相信一見鍾情XD)

聽了之後,每天都在那邊Romeo,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~~(每天高歌喔XD)

 

第二首是If this was a movie 但這首我就沒有高歌囉~因為小妹我學不來Taylor!!!

問我這從哪來的話...一樣是可愛的同學唱出來的XD 

這首似乎沒有MV齁....那來個Lyrics好了~

這首真的超級難的!!我只會在旁邊Come Back而已(ノ´ー`)ノ

 

聽到最喜歡的就是現在的Red Tour啦~

hohoho就是Red!!!

這個超帥的Viedo一個多月前才出耶(*´ー`)ノ

不要說這首了...If this was a movie我都覺得難了....Red我怎麼可能會唱∑(O_O;) 

 

我現在正在學的就是Everything Has Changed

這首MV我在Ed那篇有Po過呦!(想明白Ed就去看那篇吧!)

一樣是我一次就愛上的歌

影片真的很可愛耶(●´∀`)ノ 小妹我大愛XD

還有很多歌都非常非常的好聽~

Ex:22 ~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 togher(經典!)~

真的太多~你就去把他所有專輯都聽過一遍吧!到時候就會和我一樣是Swifty~

 

Funny Pictures & Video Time

 

看這個我邊傻眼邊笑慘XD 哪有山羊這麼可愛啦!

I knew you were a  goat!

 

funny-photos-overly-attached-girlfriends-response-to-taylor-swifts-song-580x539  

說的也太好!! 因為我們根本就還沒分手!

這個讚!你們要繼續恩愛喔!!

 

images  

又一張明星笑得開心的了^^

我真的超喜歡明星開心大笑,你們不會嗎˙˙?

 

swift-funny  

我們應該要熱愛不談戀愛因為每件事都會因為跌倒而受傷

這句我翻的超遜~親愛的~你們快幫忙我想更適合的>//<

 

看完就快去睡啦~

謝謝收看囉!!(我打過最長的一篇...新運作方式~喜歡這種方式就留言說吧!!)

 

資料:維基百科

圖片:第一張是來自Taylor的Twitter~

其他均來自Google

影片:Youtube!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
Kitty

15

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Gina
  • 我喜歡這種新運作方式(所謂的...)
    那個山羊很搶戲餒!!
    我快笑死XD
    我喜歡你寫的!!
  • Hi!Gina!
    你是最新來留言的人:)
    謝謝喔!那我以後都來分享我怎麼認識的好了
    那以後都會常出現Kitty碎碎念之搞怪時間了!
    goat那個真的超搞笑啊
    謝謝喔!你留言的動力是我進步的力量^^

    Kitty 於 2013/08/17 20:35 回覆

  • LLN
  • ugh....我不是第1個...
    也沒差啦!!
    這新節目我喜歡!很搞笑,我是說真的XD
    但有錯字喔(是出"道" 不是出"到")
    那你Cover "Everything has changed"好了~
    我想聽我想聽!!
    我當你的頭號粉絲~~
    I am a girldirectioner
  • 哈哈!不是第一個也沒關係呀
    反正我們在這聊的也很熟了XD
    你第一次交網友??
    我是搞怪結果變搞笑?!喜歡就好啦!
    Tks!你的提醒喔!
    真的有用心看^^

    你真的很想聽我Cover的歌耶...
    我聲音非常難聽...Cover起來很難聽
    哈哈!頭號粉絲喔^^我又不怎麼有名...
    Me too

    Kitty 於 2013/08/17 20:39 回覆

  • LLN
  • 我們真的聊的很熟了,都喜歡1D
    應該算是第一次吧..
    之前都沒交過 但有跟外國的人這樣聊一次...內容怪怪的
    哈哈哈哈!!又搞怪又搞笑吧
    你的特點
    我真的有用心看喔XD

    滿想的,我聽過很多youtuber...
    很多人都對自己有這種想法
    但對別人來說你的覺得,與現實相反
    誰說一定要有名才能有粉絲~
    況且,你介紹的很好哇!
    I Konw :)
  • 對啊對啊,喜歡1D~
    哈哈!我今年也才是第一次!
    怪怪?怎麼說?
    那要變搞怪又搞笑了!
    特點?怎麼說?
    Real~

    原來你是那種會去聽youtuber的呀~
    我很少 超少大概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
    真的,你的想法只是你的,但別人的想法,才會印證一切
    哈哈!我只是小小介紹

    Kitty 於 2013/08/19 16:24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好棒喔~`我也喜歡泰勒
  • Taylor真的是天使哈哈

    Kitty 於 2014/02/16 01:50 回覆